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新加坡「情歌王子」阿杜(杜成義)有著深情催淚的獨特嗓音,當年和江蕙合唱一曲《夢中的情話》讓他聲名大噪,陸續推出的《他一定很愛你》、《堅持到底》至今更是不敗情歌,不過他卻在當紅之際自爆罹患恐慌症,因此暫別歌壇6年,如今他帶著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回歸,回憶起當時發病的狀況,他心有餘悸表示:「一發作就會全身無力癱軟,腦袋無法思考。」▲阿杜推出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阿杜睽違6年回歸樂壇,卻被發現腫了一圈,原來是他當年罹患恐慌症,必須靠藥物控制情緒,也因此造成身材變型,今(23)日他現身發片記者會時,面對鏡頭仍有些生澀緊張,回想當年嚴重發病期,阿杜透露自己會足不出戶,「就待在家裡,整個人完全當機,眼睛無法對焦還會有點想吐」,當時他全身無力,心情又陷入低潮,飽受恐慌症所苦,幸虧在老婆的鼓勵下,他已近乎痊癒,也終於推出新專輯。▲▼阿杜飽受恐慌症所苦神隱6年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提起這次的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,阿杜說原本3年前就打算發片,但也是因病延後,而新歌找來吳克群填詞,他透露原本也有找林俊傑,但因為林俊傑正好在忙演唱會,專輯也已經開始拍攝MV,因此承諾「下一張再弄」,還笑說上回來台時,林俊傑一直邀他去公司聖所參觀,「叫我抱小孩去找他,才有靈感幫我寫一首歌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是阿杜?神隱6年回歸歌壇變這樣…黃雙安突病逝美國!白嘉莉忍淚曝死因才誤傳罹肝病!王心凌哭訴遭職場排擠夏于喬爆憂鬱想不開 前輩一句話重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nnljg592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